週二下午現身在台北?!

我絕對不會說我翹班🙊

 
為何下午可以在台北現身呢
當然是又北上公出囉!
這天晚上總公司辦講座 客戶要順便來開戶
這種事情當然是親自到場的好(原因你懂我懂就好🤫
 
所以...
抓緊下午小小的空檔 來個下午茶~~🥞
前一晚臨時的邀約 終於見面啦~
Eating挑了這間《淘氣小姐》粉粉的根本少女心
 
它長在一個超級隱秘的地方... 
(下圖圈起來的地方)
我們在哪裡找好久啊啊啊 還看門牌 就是沒看到 差點以為沒有了😫
最後Eating看到不起眼的粉色牌子... (眼殘
 
裡面位子挺少的 我們差點沒位子
甜點的部分主要就是舒芙蕾
我點的是可可口味(左),朋友點的是莓果口味(右)
 
可可搭配的水果是香蕉🍌 還有4個小鬆餅 很Q蠻好吃的 鮮奶油也不會讓人覺得膩
但Eating考慮身材問題 所以沒有吃的太乾淨😌
莓果的話 味道蠻濃郁的 搭配草莓🍓
雖然本身偏愛巧克力🍫 但是莓果酸酸甜甜真的會更讓人想一口接一口(推
 
p.s.舒芙蕾系列加購飲料可以折抵$20
 
飲料部分 是前陣子很流行的漸層 多種水果味 搭氣泡水 搭可爾必思 搭海尼根 另外也有果昔系列是搭牛奶或優酪乳
Eating點的是「很想紅--玫瑰+覆盆莓」⁉️(要寫名稱回去找菜單才知道它名字,絕對不是刻意😂)朋友則點「好淘汽--水蜜桃+覆盆莓」
雖然她們有自由搭配的部分 但是不知道搭什麼好 怕搭出怪東西 所以我們還是乖乖選搭好的
 
我們一致覺得很想紅的味道比較濃比較香比較好喝 但是我後來發現 好像是我沒有攪開😅 
下層味道較濃 後面味道就淡了 前面真的覺得不錯喝🍹
短短一個小時多又繼續趕往總公司 卻覺得很開心 
當然也是拍了不少照片 哈
畢竟就是一間可愛的網美店 還有提供很多可愛小道具
 
以上 小小的跟大家分享 
不是專業部落客 所以不要跟我計較太多唷~~~
 
 
(菜單於官網下載 僅供參考)
沒有提供訂位,but有外送服務🛵
⏰營業時間:中午12點~晚上21點
⚓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44-13號(🚇西門捷運6號出口👉🏻繼光香香雞巷子進來快速步行15秒)
最新營業資訊Facebook紛絲專頁


結束了?

來個番外篇
 
今晚是老余的講座啦啦啦
明明他家離公司很近 但我卻跑來台北看他?!
不過老余的講座真的是能百聽不厭
每次聽都是一次複習 重新檢視自己的操作
 
 
然後呢 這其實是我第一次進總公司
平常跟這位桌曆美女都是通電話 第一次見到本人~~
人非常Nice 很好相處的氣質美女😍😍😍
Eating馬上就開始跟她小聊起來😝
 
第一次進總公司的感想?
就是怎麼這麼遠...
竟然在4站捷運 一個長方形的中間...
出捷運還要走10幾分鐘 穿高跟鞋走這段 (汗💦
 
以上就是今天的  忙裡偷閒 ~~
不定期跟大家分享我的營業員業務人生🌊🌊🌊
 
完。
 

最即時的Eating在吃啥都會分享在IG、FB粉專

messageImage_1597723126867.jpg

更多美食分享~~~ 都在Eatingの忙裡偷閒
(291).gif 美食懶人包
〈台北〉
 
〈新竹〉
 
〈台中〉
〈other〉
 

1341729.jpg

1315997.jpg

1299412.jpg

arrow
arrow

    群益期貨_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