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聖誕節到過年 就是最多聚餐的季節啦!

幸好上次跟中醫師聊才知道 少量多餐才是瘦不下來的元兇!

反而正常吃三餐 每餐都吃飽飽 即使吃些甜點都是可以的~~

好喔~ 那我就不客氣啦~~~〔台中南屯區〕越式料理 <越滿樓> #創意料理 #清爽健康

 

今天跟大家分享這間非常隱密的越式餐廳啦!

附近都是住家 差點以為走錯了 哈哈

氛圍感滿滿 桌椅採用實木的 但好有重量阿~~

〔台中南屯區〕越式料理 <越滿樓> #創意料理 #清爽健康

〔台中南屯區〕越式料理 <越滿樓> #創意料理 #清爽健康

直接點好點滿差點放不下

〔台中南屯區〕越式料理 <越滿樓> #創意料理 #清爽健康

 

平常比較挑食一點 所以不太嘗試東南亞料理

不過朋友邀約 就來試試吧~~

 

#現沖生牛肉湯米線 $220

口味偏清淡 但米線有入味 正合我胃口

牛肉是五花牛 可能我們聊天+拍照太久了

肉偏硬了一點 現沖應該是上桌馬上吃最好吃~

〔台中南屯區〕越式料理 <越滿樓> #創意料理 #清爽健康

 

#薑黃豬肉煎餅 $128

這個我好愛~

煎餅皮有蛋香 豬肉也好好吃

平常不愛吃紅蘿蔔的我 都默默吃掉2個 哈哈

〔台中南屯區〕越式料理 <越滿樓> #創意料理 #清爽健康

 

#冰心泡芙 $68

一份竟然有2顆 牛奶&巧克力一次滿足

〔台中南屯區〕越式料理 <越滿樓> #創意料理 #清爽健康 〔台中南屯區〕越式料理 <越滿樓> #創意料理 #清爽健康

 

#香芋椰奶西米露 $95

老闆說他加了東南亞的斑蘭葉去熬的 增加芋頭香氣

蠻特別的 也是好好喝~

〔台中南屯區〕越式料理 <越滿樓> #創意料理 #清爽健康

 

#法棍越式麵包 $138

聽說也好吃 評論也有人推薦

但我真的吃不下了 下次再來 哈哈

〔台中南屯區〕越式料理 <越滿樓> #創意料理 #清爽健康

 

#香檸桑葚氣泡飲 $80

#烏龍茶香煉奶 $80

照片拍得好喜歡 但我其實喝的是下張照片的烏龍茶香煉奶 哈哈哈

〔台中南屯區〕越式料理 <越滿樓> #創意料理 #清爽健康

〔台中南屯區〕越式料理 <越滿樓> #創意料理 #清爽健康

以上分享給想嘗嘗越式料理的朋友囉~~

〔台中南屯區〕越式料理 <越滿樓> #創意料理 #清爽健康

新菜色! 越式雞翅免費嘗👆

 

越滿樓

📞電話:04 2381 0629

⏰營業時間:每週二到日,11:00-20:30(周一公休)

⚓地址: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二路481號

FB:越滿樓越式創意料理

IG:@yuan_man_lou

 

喜歡我的忙裡偷閒嗎?喜歡的話記得幫我點個👍

〔台中南屯區〕越式料理 <越滿樓> #創意料理 #清爽健康

最即時的Eating在吃啥都會分享在IG、FB粉專

〔台中南屯區〕越式料理 <越滿樓> #創意料理 #清爽健康

〔台中南屯區〕越式料理 <越滿樓> #創意料理 #清爽健康

messageImage_1597723126867.jpg

更多美食分享~~~ 都在Eatingの忙裡偷閒 〔台中南屯區〕越式料理 <越滿樓> #創意料理 #清爽健康  

(291).gif 美食懶人包
〈台北〉
 
〈新竹〉
 
〈台中〉
〈other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群益期貨_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