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人必備~自在好眠精油滾珠瓶(薰衣草、迷迭香、血橙)

作為業務 每天要煩惱的就是客戶在哪裡? 怎樣才能有更多客戶? 怎麼樣留住客戶?

每天都在燒腦 時常到了睡覺時間腦袋還沒停下 一直不斷在思考的結果就是...

「我 失 眠 啦 !」

現代人必備~自在好眠精油滾珠瓶(薰衣草、迷迭香、血橙)

去年開始接觸到精油 可以說是西方的中藥

不只是香味療癒 還有一些功能真的是好用

講到幫助失眠的精油 大家第一個想到都是薰衣草吧?

但有沒有跟我一樣聞薰衣草覺得有些暈呢? 哈哈

收到這瓶精油滾珠瓶 我真的是迫不及待開用

以薰衣草、迷迭香、血橙為主調的全天然精油

聞起來是甜甜的橘子味 好療癒 好舒服

讓原本繃緊的神經瞬間舒緩放鬆

現代人必備~自在好眠精油滾珠瓶(薰衣草、迷迭香、血橙)

忙碌是為了讓自己有更好的生活品質

同時也不能忘了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

因工作總是長期手機+電腦 很容易有肩頸困擾

這瓶是滾輪設計可以不沾手的塗抹

我喜歡滾在脖子&肩膀的穴道 順便按摩

療癒的香味 刺激多巴胺 心情愉悅 工作自然更順心

現代人必備~自在好眠精油滾珠瓶(薰衣草、迷迭香、血橙)

自從看了《經皮毒》這本書之後

我更注重使用產品的成分

不是只有飲食 擦在皮膚也會吸收至體內

而全身最大面積的就是皮膚了!

SERENE HOUSE的精油都是有嚴格品質控管

無防腐劑、無合成香料、非基因改造

以純精油+植物基底油調和的精油 

不論是要嗅吸還是塗抹都很安心

現代人必備~自在好眠精油滾珠瓶(薰衣草、迷迭香、血橙)

現代人必備~自在好眠精油滾珠瓶(薰衣草、迷迭香、血橙)

商品連結:自在好眠精油滾珠瓶

 

喜歡我的忙裡偷閒嗎?喜歡的話記得幫我點個👍

現代人必備~自在好眠精油滾珠瓶(薰衣草、迷迭香、血橙)

最即時的Eating在吃啥都會分享在IG、FB粉專

現代人必備~自在好眠精油滾珠瓶(薰衣草、迷迭香、血橙)

現代人必備~自在好眠精油滾珠瓶(薰衣草、迷迭香、血橙)

messageImage_1597723126867.jpg

更多美食分享~~~ 都在Eatingの忙裡偷閒 現代人必備~自在好眠精油滾珠瓶(薰衣草、迷迭香、血橙)  

(291).gif 美食懶人包
〈台北〉
 
〈新竹〉
 
〈台中〉
〈other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群益期貨_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